骑着奶茶喝单车

谁都不粉,普通观众

巧克力控

文中提到的没见过的食物建议不要轻易尝试,这是作者的肺腑之言。诚恳的
轮回江波涛中心,粮食向
——————————分割线——————————————

江波涛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他其实是个巧克力控

虽然说我们轮回的副队并没有刻意遮掩自己这一没啥好奇怪的嗜好,但是可能是因为宅男心大的缘故,跟他相处了三年多的轮回一众并不知道他这一属性

所以在自助餐厅的时候,轮回的一帮宅男——同时也是一帮大老爷们,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副队跟个小孩儿似的隔一会儿就往巧克力喷泉那儿跑一次……而且回来的时候手里一定拿着几串棉花糖裹巧克力酱

而且不知为何,江波涛吃这个棉花糖裹巧克力时总会流露出一副奇异的表情,似乎是……满足中夹杂着几分激动?

“副队那天拿着巧克力棉花糖的表情跟我五岁小侄子似的”这是后来几个宅男私下里讨论副队巧克力控属性时吴启的评价

“我才发现副队天天训练的时候都会带一条德芙!!!”这是杜明后来仔zhang细xin观zhu察yi了副队两天后无比震惊的结论

“我原来怎么没发现副队那么控甜食啊?”吕泊远疑惑道

“那是你不长心没注意”方明华说的一本正经

对此,我们的联盟一脸表示:“是巧克力控不是甜食控……”

周泽楷挺早就注意到江波涛喜欢吃巧克力了,毕竟对方经常跟他复盘或讨论战术的时候顺手就从桌上摸出包巧克力拆了吃……而且一个星期不重样同样是白巧江波涛愣是能给他吃出德芙好时费列罗麦丽素(?)等不同款式来……跟妹子们搽口红似的……

不对虽然早就注意到,但他依然没想到江波涛面对巧克力酱会那么……丧心病狂

正常人去吃巧克力喷泉,一般都是用餐厅准备好的水果块儿或者棉花糖串沾巧克力酱吃个一两串

喜欢巧克力的人去吃巧克力喷泉,会用餐厅准备好的水果块儿和棉花糖串吃个好几串。

江波涛去吃巧克力喷泉……会一个人吃掉架子上所有的棉花糖串儿和大部分水果块,以及用巧克力酱进行各种奇怪的料理尝试……

比如巧克力酱拌沙拉,比如巧克力酱和牛奶

看起来挺正常?再看

比如巧克力酱淋棉花云(就是游乐场卖的那种一大串像云一样的棉花糖)比如巧克力酱浇冰淇淋

除了太甜也没啥?再看

比如巧克力酱拌海鲜,比如巧克力酱沾寿司。

总而言之,无论是听上去靠谱的还是一听这就不靠谱的,江波涛同志都以身犯险,自做自吃了……

围观了副队丧心病狂的全程的吕泊远表示,轮回可以在荣耀发展的洪流中激流勇进,但可能要在副队吃巧克力的泥石流中三观破碎了(……)

……
后来杜明骨气勇气问副队当时吃巧克力酱的时候是怎么想的,江波涛想了想,道






“饭店里也不给个大点儿的汤勺,拿咖啡勺舀巧克力酱真的挺不方便的。”

杜明泪流满面,副队你重点错了好么!

评论
热度 ( 10 )

© 骑着奶茶喝单车 | Powered by LOFTER